谦谦君子Sa温润如玉

你怎么不心疼我(2)

炸毛狮子:

破事一堆没写完,先把写了的发出来,还TM在卡肉🌚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不过这篇也算是个肉渣,食用愉快
——————————————————————


“王八蛋!要杀你就给个痛快!”高见翔呲牙咧嘴,费力把手伸向面前的一堆杂物
刚才陈昌民发疯的时候把衣柜弄倒了,里面藏的枪就掉在这堆杂物里,高见翔已经看到了漆黑的枪管,只要他在陈昌民发现之前拿到这把枪,就可以逆转这个局势!
“NO——NONONONO,杀了你——可就没意思了。像高警官这样的 极。品。啊。”
高见翔惨叫一声,伸出的手被陈昌民踩砸在地上,那只穿着硬底皮鞋的脚还很恶趣味的在上面碾来碾去,高见翔痛的不行,差点就要尖叫出声。
“就应该——”
陈昌民猛地使力,高见翔呜咽一声,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来沾湿了睫毛。
陈昌民自高处俯视着高见翔缓缓蹲下,手攀上高见翔后颈,猛地把不断往后退的人拉过来抵着自己的额头。抬眼跟他充满惊恐的眼神对视——他在那双狗狗眼里看见了兴奋的自己
“先。奸。后。杀~”
高见翔打了个激灵,瞬间发力跟陈昌民拉开了一点距离,而对方对他这个反应好像很满意,笑的更夸张了。
陈昌民手虚放在高见翔后颈上,大拇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高警官的颈窝。高见翔当即炸了,粗糙奇妙的触感如投石入水激起的涟漪,一圈圈向全身扩散。他撑起身子想再离陈昌民远一点 那只作祟的手却遽然发力,高见翔防备不及,脸朝下摔出一声闷响。
“陈昌民我操你——”
高见翔突然骂不出了,他抬脸就看到陈昌民支起的帐篷,他与自己离得如此之近,只要再向前一厘米就可以碰到自己的鼻尖
“操我?诶呦呦——高警官,你这个梦想——可真有点大”
陈昌民用力向前一顶,高见翔就跟实打实地跟他来了个亲密接触。
“唔!”高见翔活了这么多年从没遇到过这种类似的情况,身体当场僵住了。虽然有布料隔着但也跟没有一样,高见翔用面部肌肉清楚的勾勒出了那东西惊人的尺寸形状,鼻腔里有一丝似有若无的属于陈昌民的气息。
“我先让你跟他——亲近亲近,等会用他——伺候你的时候———你俩也不会——太尴尬”
陈昌民边说边动,那硕大的凸起带着布料粗糙的质感在高见翔脸上不安分的摩擦,蹭了不少血迹。高见翔想骂人,可一张嘴就被蹭过的布料堵住了,还弄湿了一小块。血水汗水口水把那东西勾勒的更明显了,这下一呼一吸间全是陈昌民带着血腥的味道,高警官有点缺氧。
“看来——高警官还挺喜欢我兄弟的呀”
陈昌民发力一顶,那东西一路碾过高见翔的面部肌肉,在他下嘴咬之前放过了他。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