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谦君子Sa温润如玉

早点摊奇遇【刘杰辉x高见翔】

有意思!请继续不要停!

刘杰辉助理.:


励志和我菌传播辉翔,不知道吃这对的是不是真的只有我俩。设定源于破局结尾高见翔说要摆个早点摊在警局门口。ooc有,祝食用愉快。@迪卡分局资源部 
———————————————————————————————————————
下班时间原本已经离开警局的刘 sir,突然被半路追出来的下属拦住,看着对方匆忙之中抽出夹在胳膊下的文件袋。刘杰辉以为是什么重要的新案子,立刻拆开文件袋,却没想到里面仅仅是几张照片,而且照片里的人好像是在卖早点。刘杰辉抬眼捕捉到下属一丝意味不明的眼神,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仔细一瞧,照片里的男主角除了穿着打扮和自己不同以外,样貌形体简直和自己如出一辙。刘杰辉承认自己有1s相信是自己在卖早点。

“从哪里搞到这些照片?”

“新闻社的人刚刚发来的,说是在吉隆坡拍到的。这个人叫高见翔,原迪卡分局刑警,现在辞职在警局门口卖早点,因为人长的很帅,所以早点摊特别火。正巧最近新闻社这边有人在吉隆坡,就跟着也去买了早点,看到人还以为是刘sir…就传了几张照片回来。”

“刘sir…?”对面的下属看着已经开始第十五遍“找不同”的处长有些为难也有些好笑“其实我们都以为是你在卖早点。”
刘杰辉停下手里的动作,拍了拍对面看好戏的下属,露出一贯的笑容。如果真的是自己应该全香港的人都来买早点,那点人算得了什么?“这几天我一直在局里,没什么事就先下班吧,如果还有什么消息告诉我。”

明天应该是刘杰辉假期的第一天,本想在家里好好休息一下,但是现在手里的这些照片让他不得不订了机票飞往吉隆坡。

其实刘杰辉并不是担心自己被误认成卖早点的,只是世上有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摸一样的人的确算是一件奇事,百闻不如一见。

从下了飞机开始,刘杰辉走过的地方时不时就会引起一阵小小的骚动,当然他很清楚原因。迪卡分局并不难找,光是门口男女老少排成的长长的队伍还有煎东西时钻出的油烟就已经足够吸引人的注意,刘杰辉从没看到警局门口还有这样的事情,更好笑的是现在他也属于队伍中的一员了。

“吃点什么啊…?”

他看着对方,用发胶固定好的头发上架着一副墨镜,左耳夹着一根烟,嘴角的弧度也是如此的熟悉。

“不如你先抬头看看我?”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